close

没得说,MS上仁主唱那张脸
PV那可爱的画面= =bandage那首歌真是死穴。虽然开头很奇特,感觉直接上了高潮部分orz

于是觉得这人真的漂亮的没话说了。很喜欢那张脸。
品味也好……呃,他听得歌和行事风格就算了,CTKT那个真的是有点警醒的错觉。
不知道会不会变成AO2,ayu的脸都快想不起来了其实。
小和也因为被知道太多所以觉得很无聊……我要的是偶像不是隐私偷窥= =

很轻松的喜欢一张脸是很简单,但是搞的我差点想2月也要去的错觉。

不过我知道,我需要能感动和安抚的力量,而不只是看着脸说好美丽的事情。
虽然,很多时候,那样更加的轻松和解闷。
而他的风格还是听歌更好啊……

唉,我觉得我应该定LANDS的CD的。那个PV和封面我都很中意。

整篇就在GND的新SINGLE中度过的。其实ORION这张碟真的不错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