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歌真是好听。完全栽进去了的感觉。
nm觉得是某人唱的就会都觉得好听,我简直就是反例。
永远是要曲调优先,靠第六感的天蝎座超挑剔的囧

然后突然想了想……一个是84年一个是86年。自己作为85年却觉得很没有实感。
从小总是班上最小,后来就出现叫我学姐的其实比我还大-v-||||特别特别的囧
接着因为家里蹲,总觉得,仰望着84年和86年的,他们都是成人了,而我的心态就和那些可能是还在上学的LOLI一样……仰望天空中的梦想

虽然不想这么悲哀的看着类似于同龄人的进步,而自己却在停滞不前,但是我却无法前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