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题注可能就是人生最初或许也是最后的和ayu一起的跨年。
当时去了东京就为了这个。还很不喜欢东京。被nm接出站之前还在迷路。好不容易走出东京站以后,落下的印象是以后没事别来这个站。。。
地铁也是遥远的06年以后第一次坐。让nm教这些那些的,看着记事本找站什么的。
去的地方都没有做过功课……因为是年末年始,很多想去的地方都要关门。于是更加囧到了。

第一次去的时候,在明治神宫迷路,出来打车也找了很久,上车跟司机说送我去最近地铁入口。司机很无语。。。。
在代代木外排队的时候天黑的,自己一个人,第一次跨年吧,也觉得没什么,就是排队。红白看的是别人手机的画面,因为ayu是第一个出场。然后发现众人真的很虔诚。
头上的蒸汽飞艇来回多少趟也不知道了。一开始去排的是铜锣烧,还唯一被人搭讪的一句就是“这是排什么的……”我囧= =
后来在自己面前的商品已经觉得麻木了,虽然一开始看来看去不想全买,但是到了最后都想我都到这里了,为什么不买。后来排周边更长,但是其实完全只是为了消磨时间。
那天晚上吃东西是在天桥对买的,好歹我还认得怎么走回来。后来就去搭讪ACer了。我当时想得到的肯定是会有他们,但是没想到那么容易找到的。跟长崎那位兄弟握手了以后,可能我认识的第一个生命中的贵人就那家伙,目前来说是。汗- -
过程来说,那音效真的是想让人打哈欠。。。。

但是同样是第一次去= =旁边的日本姑娘接到了gomi的签名球,而我是看到签名球从我头顶飞过去,回头去看gomi的时候老是觉得他做了一个我手上已经没有了你别看我的表情= =
而那年的跨年也是真的很异常,nm她们没等到J家去丰川稻荷,而在明治神宫前,ayu的车走了反方向。
ACer中有人被同样是AYU FAN的大叔骚扰,有人跟着刚认识的日饭走了(……),再后来,akane终于抽到了天皇的签。。。。

早上回到旅馆,果然是我一个人在傻笑,其他人一副消沉的样子回来,我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喂)……

再后来去那里的时候,却是一个人都没有,我在隔着一条街的天桥上照相,那时候已经知道不会迷路了。当时搞不清楚的地形,突然就很清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