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说了几百遍还是要说,用尽力气蹚浑水这种事情GSD的圈子做一次就够了,没有第二次。
但是即使是这样,还是去趟第二趟的,不是傻子还是什么。
当然周围的人都很好,ACer和之前SEED圈银魂圈留下来的几个,都还好说。只是大环境那叫一个囧。
对于APH我可以自己闭嘴,自己先天不足后天畸形的事情我当然不可能去融入那个圈子——对岸是对岸,大陆是大陆。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平等的权利去萌这些,那些,然后把自己讨厌的事情往自己讨厌的人身上套。

对就是KTR那事情,人言可畏。刚开始换了头条我只是觉得这版头莫名,后来就有帖子说到哭哭的咩咩有点问题,直到昨晚突然论坛关掉升级,唯吧拿了字幕开始骂人……
很好,骂的就是盘盘= =说什么两只都爱的,谁有那么好的事情啊,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有篇。我从S控变成R控都一样,心疼哪个多点就会变掉是正常。
虽然真狠啊,拿了人的档转身就说你没安好心用那版头啥的——好吧,我还是想说,这种事情,分明就是两回事。人是团站不是唯站,偏差出来了就掐是正常,装什么一家亲= =没看见GSEED都能分个KISEED出去么。逻辑都没了拼命骂个头啊。莫过于最搞笑的是说什么博客上密码ilovekattun,复制了就是要爱……我说你博客是下诅咒的还是丘比特的啥啊= =

我拿这个论坛当资源库,有新闻有视频有小说都可以消遣,此外这东西对我来说什么也不是,看那个版头不舒服也不是一两天,无视了就无视了。心里不舒服是一回事,就看你怎么定位。反正这真的的确不关的我的事情。KO去HDZ没错,我只是普通的K饭,团站家的可以满足就够了= =这年头不是个人单打独斗都能活的世界。那个团没有什么不好,不爱看的人自己可以催眠了当屏蔽,世界又不是顺着自己的意愿变化的。就当看了个闹剧,KO真是被害妄想症。。。。但是你敢说那团站没问题就当自己眼睛脱窗- -+++谁信啊。

所以被骂活该,要能换版头最好= =看着碍眼。让AO和盘盘去买单实在是做得没错= =

反正都要掐,果然还是容易捡认得的对家嘛。

总之,萌自己的,理他们去说= =就算haruka要是因为我多骂了魔王那谁几次就怎样的话爱怎样怎样去了。活着是一回事,消遣又是一回事。如果让我看见什么,在博客上会称的照样称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