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微薄上還是哪里看的,說我們這代嫁不出去的姑娘們就是什么都很清楚,所以才什么都不肯去“難得糊涂”,上一代人就是因為沒想那么多= =
就結婚啊生孩子了啊然后開始逼迫我們跟他們走一樣的路。
什么中國特色的狗屁不過自己肆無忌憚的借口。這混蛋地方不過是提供一個地方供人生長,還提供不清楚。什么食品安全,什么環境衛生,北朝鮮可能街道還干凈點,要走向朝鮮也只要街道衛生走向朝鮮就可以了好吧。
這種什么祖國母親是哪來的,我有親媽,關你這種狗屁娘什么事情,還是“自稱”是我娘的。丫既沒從日本那里保護過我們,還在和平年代死了那么多兒子的娘,還是個娘嗎?把你生下來就讓你去死的娘鬼才要認吧?
好了扯好遠去了。

這回說個男人= =
大概是一年多以來唯一一個百折不撓被我幾次三番以加班為借口,推三阻四的不想見面的囧人。人還不錯,定義是腐女那一套他都懂,也挺會照顧人的,擔責任也是 有心的。可惜不明白我的家里蹲屬性,個么還有我最討厭的就是一想到這混蛋是相親來的就是動機不純(純粹是我神經病嗎),但是本身以這種目的才認識的還要說 什么。按我媽的說法就是這年齡了抓住一個感覺還可以的趕緊抓住,錯過這村沒這店了。
反正我就是一25歲以后降價處理的白菜。
但是今天就明白了,我寧可在家里看著妹子,人妻和那個idol= =老娘也不想出門見個或許有那么一點對我有好感的活生生的男人。(你丫個傲嬌去死……)
爹的意思我也明白,等他們兩都老了死了,我就是一個人,還是個九級生活殘障的一個人= =(剩下那一級留給淘寶——
這是他們不樂于見到的。
而我千想萬想都不會想到這點。因為人的思想是有限的。
當我腦子里都是妹子、人妻和那個idol(……),還有民國君和他家如玉一樣的美人如虹一樣的劍……的時候。
媽的,誰會去想個來歷不明又不知道以后要怎么處理的男人啊。
我的確目光短淺。

但是,我就是討厭去見什么三次元里的中國男人!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