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话就是大家都是扭曲的。
但是拿40w人的安全开玩笑这种事情= =只会让人更鄙视= =

太过分了= =

这跟那又是两件事情,突然被haruka san说到当年骂魔王那谁的事情。哎,御姐又变回LOLI了吧= =
女人只要遇到男人,什么事情都会变的。我真的不是什么纯种的FAN,也就是一个LOLI罢了。
谁说以前没有去别人的博客看过,然后在自己心里想着,那谁不知道,那谁不知道,然后在自己博客里狂骂一通呢。
所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这个地方啊= =除了亲家没人能看,连我自己都不能= =|||||多囧。恩,这是出于对她的信任和放心吧

也同样,因为这些事情跟她是没有关系的,所以真的无所谓。

哈……这世界真的是太搞笑了。

但是,你管我呢我管你,一个IDOL绝对会有爱他的也会有讨厌他的人存在啊。= =

那,或许是因为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觉——就是那种,啊我以为你是这样,其实你是那样那样,我看错你了,那种感觉。

╮(╯▽╰)╭我管得了那么多啊。自己的博客还不能随意说的,也太TMD的那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