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真的是= =基本在shinobi想到我写的太过了才会想起。虽然回大陆能用后台可是看不到前台有意义么。。。。。

H1N1的事情,我真的有点= =开始= =担心东京的那两个狗男女了= =

……说是这么说,心理上果然还是小和也>大小姐。可是花钱上,倒过来= =……因为这小孩常让人玻璃心的缘故是他是小男孩,而阿玉是阿姨了啊,远目。

总之,麻烦妈祖保佑那小孩不要每场替丸子跳蹦极就好了……虽然我一直很乌鸦嘴,嘛嘛嘛……哎

ipod去定了,反正只觉得是,了了一件事情,会轻松点。保护膜和电线啥的,等第二拨吧……= =虽然不知道自己买这到底有啥意义||||||终究是学会败家了么,远目,还是无收入族群呢。

极东亚细亚组还是很萌,每次想这么喊得时候就想起王耀需要屏蔽,而韩国已经被屏蔽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了= =……菊湾实在是太虐死历史系了可是还是萌和台湾在一起的宅菊= =当然,香君也无比的可爱啊……

我应该萌个北欧组的,泪。太可爱太可爱了那三头身的小人……可惜一提到历史就不可爱了,然而又是因为这东西才萌的,所以这东西真的是糖衣炮弹啊。

——————————台湾问题的分界线——————————

我突然变成台X了怎么办= =

但是很好奇,国家可以成立,但是历史总要上课吧,台湾的历史怎么写?写个外来的可怜政府统治了自己……?爆

他们好放的开……,斜眼CCP

但是一旦用台湾的立场来考虑,aph里就是= =你们谁也对不起湾娘,包括民国……但是毕竟不用如王耀那么X= =

现实却是……我觉得你用民国的名号独立会容易一点,真的= =

而我偶尔也还会习惯的说,欧,台湾省。。。。。no= =|||||

还有,菊湾真的是太可怕了,一边萌一边吐……我为毛要喜欢这种东西= =……

aph这东西,只能看图= =不能看剧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