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回光返照的时候,一直觉得我没有到极限。
不过很清楚,我这次也只是做到了“写出东西来”,但是完全不是这回事。写了那个目的完全不明确的东西以外,下午别人的发表是敷衍的也完全看不出来
下午的姑且不论,感觉完全没有感想就说对方发表怎样怎样,有那必要么。
反正叫不到我我也对那种话题没有兴趣,甚至没有看过原文,那么是怎样又关我什么事情。
倒回来说上午的事情。我爸说的没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极限,但是我当天一直觉得那不是我的极限。只不过我努力错了方向。也就是根本找不到自己想做的方向。
或者说一直觉得不能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因为就会觉得会变味。

这学期很想说,人出生环境不同,做的事情也不一样,但是我却会模仿人家。
模仿之后的痛苦,又何必呢。但是明白我就是会模仿而已。即使每次波长不对也会因为自己自卑才模仿人家,然后想到自己在模仿人就想抽打自己。
虽然说自己的极限还没到,但是那天回来以后睡的天昏地暗,动都不会动的瞬间意识迷糊,才知道其实也累了。
两天都提不起力气做事情,就是在那里花痴斗真花痴的噗哈哈哈的笑,

被周边的事情急的,觉得还是想留下来。
把整个未来依靠偶像来做决定,其实还打算要是ayu哪天不能唱了我就立刻辞职回国,说实话太虚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