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人都是FC预约,就AVEX家冒出个股东先行预约,真是羡煞旁人啊~
想变成有钱人,做AVEX家的大股东,有钱到踹飞赤西君,娶那只该死的小乌龟= =|||||
但是把赤西君作为假想敌OTZ不就是承认他们有一腿了么|||……这纠结的世界啊= =

看花君的时候,生田君演的好自然,非常自然的M。喷水也超级可爱,搞怪也很自然,笑的我几乎晕过去。
脸的确一点也不漂亮,但是演技却耀眼无比。
看到他抱住女主角的镜头,才觉得,生田君的怀抱好像真的很诱人呢。但是看到小龟,果然是适合他被、人、抱。
爆……这话看起来好奇怪。

今天最囧的就是joanne告诉我一个25岁,一个和她一届的人都结婚了。
……这||||||我说摸菜刀,她说摸锯子。
啊啊啊,大家都到这岁数了。虽然说想宅想腐,但是在还没绝望之前,估计是谁都会抱有幻想的吧
虽然搞不好国内还是JP男多

本身自己也不是什么好材料,什么都不如人OTZ
但是本着一种粗神经的得过且过的心态我也长到23岁了

还能怎么继续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