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不得亲家说很难用……我也觉得有点不习惯。

开学了。论文的目次,真的是在胡扯。我没有那个水平,就只能写到这种胡扯的水平。
会的,我会努力写的再好一点,可是我的水平就是报告的水平。请让我去科普orz

英文发表……我真的是自己找来的麻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能做一点算一点了OTZ。

申请的表格写坏了,估计是看个字体就觉得不会给这个人吧- -
算了随便写了……就是因为没有指望才随便填了个愚人节奖学金= =
虽然我真的很想要啊……要是有这种钱,就可以买票= =
maria sama你要不要保佑我一下,我可是为了你……(被pia)

不过大概……也许会你以为我把钱拿去看那小孩。其实DBS我很犹豫的。冒着樱花粉出门我会死的。
所以,目前来说……maria sama……你就当作听见了吧OTZ
还有,请一定要,让我学费全免。求你了maria sama。求你了。真的……


结果,今年课是少了没错,唯一的想法不是“有时间打工了”,而是“终于可以休息了”(屁)
我这个人啊,真的是不求上进。

虽然很多国人就会觉得,到外面来就是要赚钱。当然也有是因为钱不够,是啊我钱够了为什么要去赚。
但是他们见过社会,我没有。
wins说的,要挑工种。
文莹说的,不想靠家里。不会有十全十美的。
我懒,想找借口,可是又有危机感。从众心理吧或许。


有个人我永远比不上,我也从来不想追上。
但是我不知道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我要成为怎么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