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說的。

正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很多事情不值得。所以才應該拼命的把那些不值得的東西拼回來不是嗎。這是同人文說的= =

 

4月8日。

現在過去也將近一個月了,猶豫要不要公開說那件事情是因為老是覺得the big brother is wwatching you。但是現在想想,你看了就看了我作什么事情你不是在看?你丫看就看吧,你丫就是一幫婊子立牌坊的貨。打著監聽的旗號侵犯隱私不是嗎。

我是中國公民,才不是什么中國人民。你丫的人民我當不起,你丫當人民的時候老子還沒出生。至于站起來的那才不是我。你丫的憲法就是做成那樣看了就做三日嘔的。

被請去派出所喝茶,跟我在日本三番幾次因為騎的是別人不要的自行車結果每次都有人報案丟車都會被查的吐血的他國警察不一樣。他媽的警局我都去過了,真是人生閱歷。

人家一進去先看到通緝犯,除了奧姆真理教就是赤軍。這邊一進去。擦,公務員辦公室是吧。

茶,是不能喝的。

然后,本來不知道,還要被宣傳知道了。你丫這是干什么。我懶得管啊,我就說出來是派出所的人告訴我那個什么事情,什么地點,是你告訴我的,我要寫日記是我的事情。你愛看就看。話你說的你原句吞了啊= =

你丫自己也知道,每年那都是數字任務,去年交了多少個今年不能少于去年,可憐的政績。老大,你腦子有病嗎,少于去年不是說明今年形勢比去年好大家都安定嗎,要是多于去年你丫不是說明形勢越來越壞了你這是政績還是腦子有病啊……

沒有用gmail的,一定問我賬號和密碼要我削除賬號,老大我密碼都沒了你告訴我一下這要怎么作還是你幫我做掉吧。

日本外面很多人就人情淡薄的沒什么好聯系的都是這樣,本身我對不是很親密的,即便是很親密的回國人都不聯系了,誰知道他們現在怎樣了。

那你現在都看著你就看著吧。我就這意見,你丫自己告訴我的,我一個不明真相的群眾是祖國公仆讓我知道的。

你自己負全責。

老子管你喔。你愛看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