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看到新浪wb上我的團友所抱怨她們辦公室的team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我所在的單位雖然最惡心但是我們部門的同事都是最好的。
因為我們是個team,正朝著無論少了誰都可以運作的方向努力。

我也喜歡我的團友們。沒有人是因為去旅游的時候認識而變得要好,每次去旅游,每見一次男人,周圍的女人就會露出她們的真面目。
而我們正是因為露出過真面目才要好起來的,簡直就是奇跡。

可是她們和他們,總有一天要各奔前程,沉溺于這些情感而看不到更加黑暗的未來的,而呆在原地不動的,一定不會安全的。
都是代價。

這真的是個不愿意付出代價的時代。
下午和人聊了聊,他不想就這么回北京去,是的。而我,已經被溫水煮青蛙了。
一旦見過自由,就會在夢里憧憬到胃痛的地步。

可是到底是什么,讓我們在雜賀眾不自由的地方去忍受,對自己能爭取到的一絲一毫的,微不足道的權利而沾沾自喜,以為就這樣還可以過下去。
最討厭的,絕對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