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妈的死兔子= =
真的是招惹到不该招惹的人了

绝对是得了公主病-_______-比akari还严重的我头次见到= =

但,半斤论八两= =

我觉得我最近脾气见长= =+

首先,我要收回待见赤西仁的任何话= =他是怎么养成一堆看他偷懒就开心的饭来着,就算感染力120%,我也绝对不会喜欢一个无组织无纪律的人

态度问题= =爱做不做,滚吧。不是以为资质好就以为可以规则无视。我怒了,就算这个世界并不是努力就会得到祝福

但是PCDL一个30岁老女人能做到的,就是那股精神,你没有= =

他妈的你一天两场受不了就倒下吧我反正不会看你- -

简直觉得我会待见这种人的那两周不到的时间简直就是白痴。

是啊,我是觉得可能每个人追求不一样,但是这次是史无前例的怒了,期待你个头!你死过去了我都懒理= =

你做了什么让人会觉得心痛么,是啊你皮相好天生的,所以后天不用努力,所以这就是理所当然。

对的在GND赢的那周的时候我也是得理不饶人,现在我也一样明白。你反正有那个实力,可以要死要活爱来不去的。

但是我要说,TMD你敢晕我就最看不起你,和美工作永远比你多,我心疼我难过是一回事,但是同样的会很骄傲= =

因为这样的男人会更温柔更强大,经历越多他获得也越多,我能明白那种经历。

就好比ayu第一次精选是反抗,到了之后,他已经融入了这个规则里。……好吧,是为艾回为虎作伥么囧

这个世界,想要改变的时候,首先是要从它的内部改变它,让它为自己所利用。

大头是这样,阿玉也变了。所以才会说,唱歌是我的意义,只有歌唱的时候,她诉说的是真正的灵魂。

所以,赤西仁你算什么=____________=

你什么都不是,你连和美的竞争对手都算不上。

至于亚麻P,他连路人甲都算不上,就一个透明的劳模。

 

我是觉得我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但是,我并不认为说那是为了谁= =

我对不起的一直就是我自己,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