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啰嗦的长文博客

感想就是,整理一下shinobi,发泄还是关着门算了。说服自己以后,在shinobi上写什么都可以。

这个地方以后会看不见首页,所以也无所谓,就是个树洞了。

树洞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树洞是万万不能的。

 

517的事情,最后说一次。我其实有被感动到的。嗓子开始都那样了,最后都能飚高音唱A SONG IS BORN,那句的时候,我真的体会到了发自灵魂的呐喊。

所以无关花痴什么的,我对阿玉的要求就是很高OTZ……

因为一直被救赎,所以对她来说,我会尽力应援,对应的就是- -……我会很直接的说,我很失望。

但是和美,对他的要求就是解闷,而不是让人更加郁闷。

现在真要问我喜欢他什么,回答一定是惯性= =

想来那么多角色里,最白痴的就是耕作,但是我喜欢演耕作的他= =就是明摆着,我觉得小孩子就是应该那样认真的投入然后有回报,会撒娇又会脱线,但是有人疼- -

他应该是那样子才对。

至今为止,除了一件一件让我心累的事情以外,也就剩下皮相意外的颠覆了我的印象=________=

至今为止,我只被一个眼神感动过=_______=

所以,你到底有什么让我感动过?

那又有多少的时间,我会继续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