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在XQ上爬KO楼,真的是囧到了。
唯的太可怕了,到底在想什么呢,中国的孩子。龟梨和也可是没有KT就是不完整的啊,我虽然是他的日剧饭||||但是我也觉得他不能没有KT,虽然我对KT没有任何感觉= =
再说,日剧本来就是team work,别的配剧的演员不好,有一个主演有屁用啊。脑子都进水了么现在的KO。靠。跟这种人同一性质||||||
另外说到月之道有个很O的开始却有个很团的结局我也觉得异常残念,尤其看到的是团的东西比小和也更新的快我就很郁闷
版头还是小和也啊!两个CM都没有更新,靠啊= =
连广播都没有,连FKY和HDZ甚至KTR都有.....不过KTR的音质好恶心囧

话说KSK……他对ka chan这个叫法还真执著= =
咳,你家的某人会疯的,如果有的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