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太可怕了,我都锁了竟然还能照到……
巨恶寒到了。台湾屏蔽大陆做得好。

XQ是个很囧的地方,不知道是什么人定的规矩,饭J家就要撒钱= =而且以钱撒的多少,来认为是不是饭。
但是不是饭难道就不能喜欢这小孩么= =虽然的确没有什么意义,囧。我觉得我是日剧饭了啦……很久不见他以后就会疯了一样特别想看他= =看够以后巴不得半年别看不见他……囧。
现在是经济危机,就算不是,这钱也是在自己手里的,要不要花,也是自己决定的,要给谁,买什么都是看自己决定的,凭什么就要和人一样。昨天分外的想去竹下通,后来想想我现在估计见他的脸还是能郁闷。一会好看一会那啥的,夏天我还盛赞泡面头,现在我看见那个头就想吐= =……

所以这就是个中国人的意识,求同不存异-______________-饭了几年有什么好骄傲的,只会增长偏见,关键是心态啊。

我对那小孩没有什么心态了。不过在这小孩不会出个人单的状态下我说一句= =如果水滴少爷是他自己唱主题的话,多少个版本我都会一一败过去。……前提是,要有kizuna那个水平= =这两年的单曲太恶心了……

就算很早知道也不被秒的情况也有啊,谁以为都想你一样萌地那么彻底,我都跟着阿玉7年了,虽然贡献的是中唱|||||我都没有那么喜欢她过。
D5肯定是arena的最后,再给我倒数第二排外面进来第三个的位子我要殴人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还有这孩子是谁= =我已经不认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