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的OVA好像是半年前看了一集死神的时候,OPED都在给剧场版做宣传。
看的时候就喜欢上那个新出场人物。而且那首歌也很流畅的好听,不过被我记错题目了- -|||||||原来是千夜を超えて,我还一直以为是memories of nobody。整部剧场版很传统,毫无创新,也就在结尾意外一把……我一直等着茜雫死结果三番两次落空她真的拖了好久啊OTL。
不过画风着实无法恭维。扭曲的囧了。甚至在最后画面的时候还看到一护的脸走形,还好定格的那张正了。真吓死人。
其实没出场茜雫多久我就知道这人肯定是记忆珠。线索明显的像白痴。一护和过动症少女的互动老觉得比看着RUKIA顺眼,难道宁可看女人过动症也不原意看男人婆么我。最近老萌BG真无言。BLEACH到这个地步竟然和东魔一样因为人多没办法塞……每个人出现的时间有限,分明就是出来露脸的……嘛。
小白同学好有爱囧,坐在桥下突然插话的时候我真的好激动-v-,RUKIA和恋次两个人行动的时候也很默契的有爱囧。虽然前半都把时间给了一护和茜雫约会,后半出来的人分明就是排队露脸。尸魂界本来就是小心眼又不近情理,但是看到好多人都去帮一护的时候我倒觉得很恶心。其实只要那几个是朋友、常见面的就够了吧。比如像某妹控出现那张面瘫脸还真囧啊……。
大概最感动的是一护说发现看起来什么都不怕的茜雫在发抖的时候挺身而出的保护……老套是老套,可是我最喜欢那种手在空中挥啊挥却最后还是没有抓到对方的场面。〔恶趣味〕虽然抓到的我也挺爱看,不过没抓到的更喜欢= =
被煞到的还是那句“我一定要保护她!以我的灵魂起誓!”话说誓言是挺廉价的,不过能作的人还是很少哦。打斗场面囧。茜雫的斩魄刀BGM太赞了。最后一护和严龙打的时候真的是没有看清楚怎么出招的对方就输了囧。偷工减料已经是惯例……之间一直打不过的小配角为了赶时间基本都是三招内毙命。
话说回来我还是最中意配乐!!〔喂〕


然后侦探学园……流和Q太明显了囧好服务,反正侦探剧最难写相同水平的同人,我还是YY就好||||。开头就是气氛的大好下雨天的告别——真服务。。。流说有事情想一个人查〔他爹〕,Q说昨天梦见了小时候的流在哭——通灵了?
于是Q说希望流答应一件事情,流问是什么。Q说,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是相信流的,所以流不要和他说谎——恶寒了一下。虽然我前半句听得很愉快。后半句到底是说不要对方太逞强还是威胁?Q你个天然黑的家伙囧……不过流立刻答应了:約束した。然后TV又来那种深情对视,真是不腻死人不甘愿,虽然服务得好彻底啊……
后来团先生对Q说的是“希望你永远相信流,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和漫画里不一样||||漫画听筝冢君说是“在流的身边”……果然TV播映深怕影响不好么囧|||||这种时候,Q看起来真攻啊囧|||||怎么看都会是他拯救流OTL虽然我很恶心圣母受,可是偶尔粗神经也是有疗效的囧。

果然29叔说的没错。看完会变成正太控。反正REY也是正太啊……〔喂〕这个如果在11集结束就好了,下周吧求你了OTL13集的话我就有点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