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狐貍寶寶我真是愛死你了!
80G的移動硬盤T-T我我我感動死了。實在是太感謝了=3=

咳這篇完全是為了表達感激之情寫的。至于傳說中的代溝我們華麗的無視吧囧
對了改天帶你去吃津泰的燒仙草,上次干媽帶我去的很好吃噢!

PS:chibi亲也谢谢你了书的事情=3=

——————————懈怠期的傳說——————————

銀魂愛其實已經基本轉為地下了OTL不知道何時才能燃燒。估計真的是當時燃得太猛了。還詛咒自己成灰OTL現在真的成爐灰了我真不甘愿- -+
現在完全處于……囧狀態。
最多偶爾看看什么文突然想起……好想看阿銀推十四〔被毆飛||||〕
至于坂高OTL。那天看到三河家的坂高。突然覺得腦子空空,突然明白了為什么辰馬總是傻笑傻笑的。大概很多事情真的沒有辦法訴諸于語言,干脆一笑湣恩仇〔……啊好像說過頭了一點〕。很多時候總覺得他笑起來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對不能產文的自己完全絕望了-v-

難道這是沒錢的后遺癥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