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是想看人了想念某人了啦〔恶寒〕
说实话首选的的确是日文然后是中文。英文基本处于范围以外。日文除了NHK基本没有什么要看的。中文除了凤凰台之外还有什么选择么-v-话说一寸河山一寸血到底台湾哪个单位拍的。当年一边看它一边复习JPT-1。结果顿时考过。国军!多亏你保佑“打到日本帝国主义囧打倒日语一级考试囧”……


下载表单
[纪录中国论坛][《凤凰大视野 蒋氏父子的台湾岁月》]共5集[RMVB] [相关讨论]
《——其实都在讲蒋经国囧结果还是兴趣缺缺没下OTL


[NHK纪录片精选]中日战争扩大的真相
《——OTL看日本人拍抗日战争的纪录片就犹如在我滴血的心上泼硫酸……如果是共[河蟹制造]党拍就是一把刀往里捅了。

中国][纪录][林彪出逃之谜][无水印][RMVB/国语中字/185M] [相关讨论]
《——咳我没下这个,我只是很想知道中间那个][无水印][是如何河蟹制造出来的……

[纪录中国论坛]凤凰大视野1949.
《——TX的竟然没有种子了……人家想下!


————————看的分割线————————

NHK我就不说什么了。音乐一直用够庄严肃穆的可怕的听起来好像在恐怖片。

一开始说到为什么日本敢在七七事变的时候敢派兵扩大事态,就是因为之前东三省的满洲事变〔九一八〕的时候很容易就占领了东北全境——好了张学良分明就是你的错!!你这个党国罪人OTL。

先说到国军的装备……我说为何第九师团缴获的都是德国货OTL以为国军装备真的很好吗|||应该是碰到中央军了OTL难道是十八军?要不然杂牌军哪来的捷克斯洛伐克制造ZB26式机关枪啊OTL。

对于蒋委员长争取外援的事情在他们说来好像很不齿的事情……貌似感觉他们要说如果一对一他们肯定不会输而单独对中[河蟹制造]国就能赢。当然顺带提到了共[河蟹制造]党的游击战。OTL那是建国后的电影片断谢谢。

最囧的竟然是……国际法问题。因为中日两国竟然不是正式宣战,结果国际公约完全没有用。所以日本认为“不是这种状况所以不遵守那种法律”OTL就这样出现了各种屠杀。OTL我咬死你们。这种时候发挥什么守法的公民职责个鬼啊。被采访的士兵说他当时负责押送一批中国人。然后他自己也说,我杀死了一个人。那和战斗中冲到敌方阵地上作战杀人完全不一样。那个人可能只是一个平民。以前都没有说。现在说出来,突然觉得很轻松。同时也觉得非常抱歉。感觉好奇怪。

……这种话说出来。真叫人吐血。幸亏是到现在采访才说的。还好只是适合当纪录材料。不过,说出来也的确要纪录。想想当年孙立人说的,去问,到过中国的一律活埋了。那个气魄真是帅到发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后果是找谁去验证当年呢。


结束的时候提到了原因是“错误判断和无法遏制独断专行的国家制度”的错。感情我看了一个多小时的纪录片还不如直接听你这两句话呢OTL。


——————————凤凰台我爱你——————

其实1949撤退台湾好悲凉。
陈仪的声音好奇怪。讲的那些安抚的话又老又像冷笑话——说完没有多久就二二八了。校长的声音也是头次听到……我发现伟大领袖的普通话听起来好像囧。终于亲眼看到陈履安亲自听他说副座的事情。感觉就像阿是他儿子说的肯定是真的OTL。其实只是想说服自己副座真的不是因为蒋经国要接班而提前被累死的OTL。

第一集说人退。第二集说二二八和金门。第三集说故宫的宝物。第四集说移民。第五集……忘了。总之我记得最后说校长死的时候,有个大陆过去的人说,好痛苦。本来校长答应我们带着我们回到大陆〔即反攻大陆〕的,现在领导人死了,我实在是……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好难过。
其实之前很多外省人都以为在台湾是暂时的。能够回到大陆的。所以怎样苦都坚持了一下。可是……OTL。
……看到山东过去的学生被宪兵刺伤都是血的时候,突然就觉得GMT就那样了,那个学生那么无辜的说。

PS:花絮一个。去台湾一定要去看中争纪念堂的卫兵换岗。那姿势真是美得发指。

贴图贴图。

其实……难道这个是陈果夫么||||〔认人本事一级烂,全靠军装猜测〕

这个有字了再错是不可能的。


好吧你说的我都相信了呢OTL

……其实看起来还以为很年轻其实很老了。OTL

夫人才是领导。


……陈履安你说什么废话。


站在校长旁边的是副座。这个造型好经典。第一领袖和助手A一直都是这样的。国父和校长就是这么照的。

……感觉很夫妻相[像]。


好吧RP一下。看台词。

……其实那是担心金门战况〔被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