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和YR同学出去共计6小时,周天和两个宿舍的幸存在福州的姑娘们连带家属共计11人在大春潮KTV六小时。


YR同学请我吃牛排〔我说我们两能沟通的食物只有牛排吗!〕在等她来叫我之前我在看CCTV-10的中国记忆。成都金沙出土的那个黄金面具——易中天对于丹说,你戴那个面具去讲百家讲坛,肯定收视率就上去了……
我问YR同学,该不是易中天的意思是说于丹实在长得对不起观众叭。
YR同学很深邃的看了我一会,说,你终于明白了吗。
我一口水全喷出来了……

……然后依旧是通心粉女王的我惊奇的发现那家坐落在大洋百货上的牛排店里,通心粉竟然和牛排分开,被沙拉酱给涂抹了囧。于是捞了将近半盘子的回来倒到都是黑胡椒汁的牛排里……
YR同学当场无言。事后评价:你变本加厉- -
那家的甜品好多囧!糖分之神眷顾我了!!那个小蛋糕无论是可可味还是草莓味都好吃啊TAT布丁也是!
——不过也应了小灰翻译某部那句“我从来不知道让人请客掏钱的饭菜如此美味”……囧!YR同学其实我很感谢你的啊。

然后就是东百大洋的来回奔波。终于在大洋看到我脚上踩了将近两个月的鞋子打了6.8折……我无法把这个吓人的消息告诉我亲爱的母上。不过人生就是这样凄惨啊……当年我在东百买的!
然后在东百看到了很OX的包啊囧!OTLLLL那个包,怎么在上面有座长的女性剧照水彩风啊!还分红蓝两种TAT好时代风TAT……可惜拿手里- -就应该传民国服……||||〔屁,这个人在胡说。〕



————————————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分界线——————————

一群女人在KFC等人大呼小叫,被保安训斥……。倒。其实是看见YR同学企图从楼梯处的玻璃想推进来……一排人笑到死去活来。借着biyou同学也是想如此进来〔喷死〕。只有linrei命最好,suihou出去接她的……OTL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有楼梯的地方有门!

然后一群人杀去大春潮-v-好便宜啊又宽敞又纸醉金迷六个小时才52元!姑娘们在里面狂吼乱叫……汗!其实有的时候因为那歌太白痴大家全部一起吼了。有几次我出来去洗手间,听到一走廊全部都是各种走调的歌声〔寒〕……我们两宿舍的必唱曲目是“姐姐妹妹站起来”〔够白痴〕,“死了都要爱”〔够狂吼〕……后面那个是失恋联盟的- -|||大概。以及“挥着翅膀的女孩”……英文部分suihou干脆拿着话筒乱飚-v-。
同志们都很理解我一定要和原唱一起唱的心情……不过我点了I for you以为有原唱结果完全没有。至于我早就忘记了调子……终于囧了切掉。不过光听配乐的时候音响效果真好……||||||||
总之是玩的爆开心-v-

不过回家的时候雨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