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过后还要改论文TAT,还要帮在外地的同学打印……我已经检查到不知道怎么回事了……|||||为什么每次检查都能有错……我到底要检查多少次啊|||||
而东魔的翻译还烫在手上完全没有动的力气……一直好想睡TAT
明天早上九点之前交完论文回来去拔牙,接着还要赶去开中药〔喂我没有力气了……〕
……我真请了一周的假算了……orz实习个鬼啊。
最KUSO的,还是答辩- -++++


烦啊~~~~~
东大历史系博士就了不起啊?!〔掀桌〕你也不数数你脸上皱纹才几条!!!二十多岁的欧巴桑来旁听的还要扮答辩组的评分老师吓人?!〔掀桌〕
那人竟然说旁边五十多岁老教授代笔指导的观点是错的?!……老胡估计脸都绿了诶……。还有linrei的前言分明是老胡删的〔……默,全班最长的论文||||〕。
结果,我还是自己家小萍跟我说的最多〔喂不是说自己的导师不能说太多嘛!!〕
……默,总之虽然我写的被那女人说是报告不是论文,但是听说还是能过……。

总之我不要重修啊啊啊啊!!

再然后,听说的。
果然在老杨主任手下的都很幸福……-v-只要别的老师有点拖拉的疑问,他脸一板,其他人就默了……〔喂,这就是保护啊〕
至于在文学组的实在是超无言……
据说那谢顶的某人,随便指着keika安慰被八卦姐〔这是外号〕打击到死syukou,他说:

“没事的啦。论文写成你那样还能不过的,那她〔指了一下keika〕要怎么办?!”

换成keika石化,龟裂……
咳,我说你们不是一个老师指导的,他怎知你的底细……分明就是乱指的啦|||||||


总之……今天的工作还有改教学信息,写自我鉴定〔帮同学写〕,然后就是打印,……校对-v-……我再说叭……
然后要去把明天的假也请了才成……

我要睡觉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