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为了论文请假了……可是老师不配合我,没有表格样本可以填可以签TvT,结果昨天还是约了同学一起去学校COPY表格,一边抄一边打趣说要是全部打印出来再去签字那么小萍真的可以COS“总统签署令”XD
啊……我立刻想起了“府院之争”||||||话说导师还是不给我回信TAT难道又是没有收到不成||||||
嗯,不联想那个囧死我的事情了……然后我和同学就去逛学生街orz 

逛街=撒银子。买了喷雾式定妆水,买了蓝紫外加粉红眼影还买了眼影笔,上次丢了一支这次一口气入了五支……我到底那里神经搭错了|||||……化妆永远是败家的最好选择,我觉得我败这个比败周边还有热情〔喂你根本没有败本子的热情啊?!〕话说我这人真的很实用也很浪费的,周边真的是到了手里一两年之内肯定去了杂物间的某个箱子里了……囧〔被揍〕
所以我绝对不再败那种不能用只能摆的周边啊||||至少也要败钥匙扣啊杯子啊……上次RS的海报,我到现在至今连包装袋的封口都没有拆开过!!!!!!(R/S:Q口Q)

然后昨天晚上陪母上去了沃尔玛,结果我还还是继续败了唇膏和睫毛膏-口-〔简直不是人了……〕唇膏我好后悔啊啊啊啊,疯掉!!原来小姑送的那支不是干掉了,是我没有旋到头……但是那个出唇彩的笔真的是好恶心啊||||||||为什么海绵笔尖出口是跟起水泡疹一样的一粒一粒的啊啊啊啊啊T-T我看了就不想用了TAT真的是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恶心||||||||
结果,美宝莲的也是一样……恶心啊啊啊啊

我后悔透顶了|||||||||

这下很郁闷了,我一般不出门是不化妆的……开什么玩笑||||||五月以后又要做宅女了,我买那么齐全干什么啊!!
同志们我好想出门但是我也要念书……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