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斥着中华民国,北洋军阀,袁世凯的世界…——》囧了
如果充斥着委员长副座和十八军十一军中央军的话就好了……囧
当这些都用日文表示的时候……疯了||||
可是我选了这个科目-v-以后回来怎么找工作……|||||||||
顺带抱怨一下这边好像空间好小的样子,弄得我战战兢兢的如履薄冰,可是我好想上传图呀!!

总之,前几天狐狸姐姐问我,恋爱有没有进展- -||||||
我喷了一下,告诉她我要跟中华民国签订长期相伴契约了……〔被抽飞〕

 

三本袁世凯,一本颜惠庆,气势不够……如果算上还掉的那本论文集和顾维钧的五本回忆录就很震撼了啊
话说小顾还是很帅的……〔这人又开始了|||||〕可是我只对忠犬有兴趣orz,话说西湖BLOG挂的真是时候,当时我那么深沉的抒发了我对忠犬受和MAKU这种铁血之人的爱的时候它就这样去了……囧
好想家里是副座的书一叠就好了TAT
可惜,不可能的……囧
要是那时候跟导师我想研究副座我现在就是朵朵小花开了TAT不过多半导师肯定不想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