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是因為日本那個博客壞掉了,後台一直在修理,修了快一週了

然後因為很多事情非常焦慮的時候,沒有辦法寫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感覺是要憋出病的。

至今也不習慣用有字數限制的推特來說一件很長的事情,或者把碎片整理到一起。在微博上是沒有什麼說話慾望的。推特開了兩個賬號,一個追星,一個最政治,實際上關注的賬號經常是出現相同議題。

台灣這個存在,本身就是充滿政治意義的。

 

-sixtone

我一直覺得他們小時候不好看,小時候和雖然也是村姑的akb那幾個(至今也沒有紅起來或者只有紅過了)的妹妹比起來,男孩子可能真的是晚熟的物種。京本真的那時候有印象(長得像女孩子)。森本其實有印象的,演的不錯的主演,但是不是會記得的類型的人。北斗我一直不記得我到底記不記得這個人orz總之現在他是最糟糕的,的確非常容易去關注他。應該是經過計算的sexy,tention high的點慢一拍,在京本面前別彆扭扭,演技一直受時間限制,10的秘密裡總覺得鋼琴家的手還沒練好,特別不自然。當然他的戲份本來就是作為謎團的存在,各種都是很不自然的演出。說實話那個劇實在太糟糕,每個人都在出戲,這麼切斷來看,演個中二覺青。。。。就雖然很突兀但是不會被說演技什麼什麼的,因為一堆爛掉的菜地裡就幾片葉子也是要找出來的……希望下次能接個好點的戲份。要是像川榮那樣演一堆配角也能一直有片約其實就好了,就怕野心太大不肯。。。

所以北斗一定是那種讓人揪心的喜歡的那種類型。京本的chara一直太讓人安心了,如同mayuyu當偶像一樣,正統王道idol的意義終於有點明白了。田中弟弟真的是,千言萬語都沒辦法說,當過他哥哥的fan的人,看到他就想拼命餵他吃飯這種感覺(x)還有高地,現在意外明白了可能團裡需要有這麼一個安靜的老爺爺反而讓人安心有定心丸的感覺。剩下兩位。。。。算了orz

可能到底是折射的影子,每次很怕他們走kt的老路,又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去投射,st是st,kt已經過去了,他們永遠不會是kt,看kt現在的樣子,只要祝福他們不要成為kt就算是祝福吧。

 

-武漢肺炎

我其實還是不想碰觸這個話題的。中國的情況差到無法相信,底層和中上遊的人看到的世界不是一樣的。我會為自殺的人流眼淚,為沒有藥的人擔心,但是不會說任何一句加油。什麼加油,加油去死嗎。真正有效率的事情一個都沒有做,民間NGO竟然沒有,雖然肯定不想捐錢,然而就算是想找一個對接給買不起口罩或是買不到口罩的老年人的組織都搜不出來。徹底死了這條心了。

中國人真的會有報應的。我一定也逃不過。就算知道口罩夠用,也會想買。買完以後真的會有罪惡感。但是不買又過不了心裡那一關。我是瘋子。逃跑和過多購買是深刻的刻在基因裡的。

如果排華是報應,我也只能選擇忍氣吞聲活下去。生為中國人,與生俱來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