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已經被河蟹了這里!你看啊!老子用個博客被你弄得一路搬遷!老子我就是回這里來這樣!你審核啊!審核臺灣啊!

寫CP黨史什么的寫的火的要死!對的我就是看到共軍就火很大看到國軍就像打雞血啊!

你丫的90歲關我什么事情!你們付我錢作這種展覽啊!黨史你們自己黨史館展啊!憑什么要綜合館也給你們做什么!國民政府就是國民政府,國民黨那叫政權= =媽的中文都念到的頭上去了亂下定義你娘的要不要叫做共產黨政府聽聽!聽聽!親!你丫在黨和政府之間加個字就能改變黨國的概念嗎!

福建抗日戰爭的時候,13次保衛戰是你組織的喔親!你家組織的大型游擊戰就三次啊親!人家的零頭啊親!福建省情網說的我不吐槽你是不是浪費這個梗啊親!

自己文物都爛掉了親!有木有!我看過去能拿出來用的都是繳獲的日軍兵器啊有木有啊!親!

問我土地革命時候文物去哪里了我怎么知道啊親!是不是還給當時的政府了啊親!

 

你丫的真理部你看啊你看啊!

老子是憋不住了就是要到舊bo上來咆哮你聽!你來啊!你文革啊!老子念的是中日近代史但是1916年以后的不熟啊!你叫我寫什么黨史!坑爹啊有木有啊!真理部!!!!!

 

你 要是 在等著老娘露馬腳,老娘不介意給你看馬蹄,兔子急了還會咬人啊!摔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