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days con铺天盖地,亲友也不高兴,就定了的周边送进她的小宿舍什么的……哎,人多果然比较OTZ

虽然我也很不高兴,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人家过的已经够苦了- -就别添乱了。

 

然后看见有个某人过的挺好的就非常不高兴了。虽然第一反应都是很高兴,都有想去看的念头了以后,怎么都觉得好想吐什么的。而eternal的发行,也在头一瞬间的反应是我也想买,可是只要稍微停顿一下,就觉得更想吐- -

很多事情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喜欢和讨厌也都不是用语言能够简单说清楚的。

只要想到KT是他离开的,我就会有一种绝对不会原谅背叛者的心情= =

当然回来什么的,我真的也不想了,很想吐很想吐。我不想原谅= =但是那个KT,我也不想看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不是这样的吧(抱头

我只是觉得不是我想看的那个KT……这样对其他人都不公平啊。

可是没办法,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现在如果想到在台下想什么“赤西你给我回来”这样的想法,就是对舞台上的人不尊重。

现在是真的六人KT毕业了,看着电脑里一堆的KT的东西都好想删掉TvT,但是偏偏舍不得,一点都不想听也不想看OTZ

 

多少年以后,大概也会跟自己说,毕业不能了吧- -只能算是中退(?呸啊

 

每次TEAM AYU做什么都觉得这个团队很棒,但是在kame那边不管做了什么都觉得,花痴||||||萝莉= =什么的,大概就是妒忌吧

而且每次看到kame有工作的时候都觉得这个团队其他人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啊= =

但是就是如此的不平衡。

妒忌别人豁出去的爱,爱也是一种比较= =|||谁付出的多,似乎就是可以说有多爱。尤其是传达到了。

但是可能我没有那么喜欢而已。嘛……我也不知道了啊。

人生就是如此阴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