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總會為長期主持而歡呼= =

只有我覺得他好勞模,第一時間就想到“CXR你也立刻給我多點事情來做”

實際上完全是覺得自家累死了也要拖個墊背的(喂)

不想這樣啊不想這樣。跑去看了ayuready,感覺阿玉這主持實在是不行……雖然也是新挑戰。在寫真集上也說了這個問題= =所以覺得他去主持番組我唯一覺得就是,靠,深夜,別睡了啊= =

果然我先想到的還是睡覺問題……

每年多一工作,他怎么不過勞死。。。。。。

這么著我都覺得對不起KT其他團員,但是這就是J家的競爭啊競爭……

我也不想他當勞模,我想的是他享受生活的忙碌,不是為了工作的勞碌。

我不想阿玉當勞模,但是她已經有了可以沉淀的東西,可以深居簡出也能按著自己的心意來。

我想要的是XX齊心其利斷金啊……而這么下去愛家好男人的赤西君會不會先結婚完全是可以預見的……囧。盤盤這種東西怎么叫人去相信啊。

阿玉的緣故我對小孩對家庭對結婚都沒有向往,只對養寵物有點向往。

對這個男人說的喜歡小孩極度鄙視= =反正你跟你男人是生不出來的……但是這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可能卻是最后的底線吧。。。。。。。

信仰什么的,總要讓人相信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