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首先要请各路神明,尤其是天后圣母保佑我能买到,一本两本都可以> <

我想说的是,一群哀号的AKF真的很难看。拍了个照片就瓦解了你们心目中的你恩我爱的小夫妻- -这AK饭的可真……浅薄。跟这么一堆LOLI一起我真的太蹉了。

小和也四处勾搭人就乐呵呵的样子,看着仁崽子跟个女人拍个艺术照(就是不小心被人排成A片feel了而已),就嚎得好像小和也就被人背叛一样。还别说野猪的时候某人修二先出道了,那时候一副我心肝我知道你的心在KT人在野猪的KO吧- -还披着一张AK妈的皮,还不如真正的KO直接-___-AK妈个头啊,你还不如我尊重仁崽子呢-___-虽然俺真的不喜欢他- -

这都20几世纪了啊,看张裸照至于吗- -又不是偷拍的,要是偷拍的心碎成这样我还理解- -不就是AV feel的写真吗,破坏了你心目中纯真爱妻(哈?)的赤西仁吗?

好吧我看到的家伙就是一个我真的觉得有点囧的。一个是为了工作什么都可以做,但是反正是完成工;一个是能懒就懒了,凭自己高兴的——我一直觉得他真的缺乏职业操守和道德的- -

但是有至于到拍ANAN这种“是红星才裸”的照的时候还要一副因为对不起我老婆所以才要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那全是某些人的脑内吧- -)吗?虽然你先是赤西仁,然后才是KT的赤西仁- -但是你既然做这个事情了就别让人那么为难好吧-__-25岁了,能应付的难道还少吗- -||||小和也拍的时候还是青春风,嘛……

可能最严重的莫过于赤西的形象要往ERO且AV的方向去定型,……虽然是akari说的从少年到叔了-_-恩,因为仁崽毕竟跟我还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所以我看着也还好,他要怎么样我还不CARE囧

但是他对不起小和也……啧- -那是他们两个的事情。要真说对不起,莫过于去留学吧- -|||||我是K饭,能接受小和也要和他或者要和其他人(……才怪)的关系。但是他们是对等的,他们是可以互相理解互相支撑的。

虽然我明白很多小女生都是视idol为己物,可以忍受旁边是个不同于自己性别的人而不是同性别的- -所以这次才是嚎的缘故吧- -

嘛……阿玉的话,真的随她啊。shuya也好,别人也好,能支撑她的最好-___-但是我会诅咒的啊谁敢再跟她离婚- -||(等下啦人家还没结啊)

谁规定他们就是对方的私有财产了= =虽然说每次都说什么因为XXXX的原因,仁仁(我去吐一下)是被迫的啥的——哪来的被害妄想啊= =||||求求你醒醒吧- -

 

恩,我是没太大感觉。小和也要是感觉的话就把怨念化为欲望,爱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跟你家那位好好的滚床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