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国= =这网络就成了只见后台的保密地区orz

虽然是胡汉三又回来了。但是一想到小和也,就很想流泪。

到底出去的时候那哭的,是受不了了还是知道惋惜了。走的时候不难过也不留恋,并不是知道以后还会见,而是觉得,以后再也不想见了。

生写买了一堆,永远不觉得好看,可是还是喜欢。就像一个惯性一样,买了还想着下人力车的,打棒球的。

虽然阿玉可以很无所谓的用所有正面的态度对待,可是他就不行。

我学不会怎样喜欢男性idol,也是挑剔的不得了的人。

之后还会去见他,可是还是觉得很难过很难过。

以后就要回到这个离他很远很远,出国又很困难的国家,阿玉和他都构不成我要在日本呆下去的理由。

但是即使是这个烂国家,我也回来了。

虽然在家里也就是和家里人吵架而已。

 

就算老爹随口说一句,送你去美国念吧。我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写论文的时候发誓不念了。看到台湾的书的时候一直觉得,写的真好真好啊。

 

这些都是其他了。

唉,我也不想知道他和别人的消息,也不想知道都是在称赞他的事情。

难道,这就是阿玉的爬墙防止功能吗-______-

到底到底,还会持续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