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后不死定了,回了大陆这边就没了我又不会关shinobi= =要命啊。
树洞没有也是能憋死人的!
一句话就是,一个该死的盘盘,把爱当作命了,要和美这辈子都玩完了你就甘愿了!分析个P啊!和美是男人!没有安全感什么的也是个男人!!!!!!
分析的什么小受像女人- -之类的,妈的,重申一百遍,和美是大人,是个男人!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才不是什么为了爱义无反顾的白痴!!!!!!

好聚好散是没错,分不开了就这么缠着了,也不是你们看见的那么纠结!!自己没有这样的人生,为什么要去YY彼岸的IDOL去替你承受!= =妈的,YY就好了,倒跟宣传邪教一样把和美说的多可怜似的,渣攻贱受狗血人生,以为他们就那么点都承受不住么= =

好吧我才不是因为那篇说说什么盘盘其实全是个KO在那里自怜没把A君说的一样惨在嚎叫= =我只是看不惯要拿个男人把他说的比女人还惨所以才去爱的廉价!!!TMD,老娘是没那么喜欢和美,但是也没这样看轻和美的!!!!!这年头,不会有再有什么离了对方就活不下去的人了,别做梦了!!!!

发泄完毕= =

果然我能接收任何和美的CP唯独盘盘和袖章以外|||||||一句话,兄弟情万岁,卖腐去死= =——》实际上就是讨厌赤西仁和亚麻嘛-v-不同的是前者可以无视,如果是和美要怎样的,反正大家都是路人甲= =后者……啊?他谁啊?在我眼里这个东西是不存在的-v-+++

题外一句话= =跟小和也搭戏以后女人上位,比起A君传个绯闻就是对方上位……
真是让人怒啊……简直就是抹杀小和也的努力,不过倒不如绯闻就是了|||||||毕竟绯闻对女FANS的杀伤力太强,对男人来说还是事业为重么。

小和也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