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多了,巧克力吃得嘴里长泡泡。
这个后台太恶心了,等到他开了以后我连发泄的脾气都快磨平了。

不知道我是每次冲着下雨去出门,还是每次出门就碰下雨。
去年因为下雨爬了蜈蚣以后我对宿舍及其的OTZ,喝到胃痛都没有喝完的发泡啤酒麒麟……凸皿凸
外面下大雨,然后想起懒懒的megumi no ame= =那个湿身造型啥也没有凸显= =除了大饼脸。
五连发么,水和火是最好的两张大概。空呗本来挺喜欢的,后来听多了还不如风信的C/W的kagome= =
菊池大概存箱压底的货都贡献给懒懒仙女发五元素= =

一边说我胃不行了,然后仔细想想我根本没有少吃,而且还是因为不能饿过点每餐都得吃= =
所以发现皮带没有往后扣一格的时候我绝望了。

都写到剩6页了以后,发现人家根本不是这么写的。这简直就是叫我翻译,要是写成普通的发表我还要这么久么我今天绝对写的完啊!超级想殴打。
白白放了六天假,只有最后两天在做事情= =
人生是拿来虚度用的凸皿凸。我绝对没有什么死的觉悟,就算要死了也要把饭吃完,澡洗好,连袜子内裤都洗了还跑去学校吃饭复印还书= =……

还要看seiran的博客。那个最像御姐的用最成熟的姿态萌AK的老女人= =我的心态正过来了大概。
所以要脱离这些脑残的想法萌小和也才不会神经病。
不过这十一月还是免了吧。二宫家的和也还成。6子一出来就是个看脸吃饭的,户田MM基本没有什么存在感了……

今天下午看到丸子上剧的题材以后非常愤怒,好好的一个题材,又倒贴J家的脸去了凸皿凸
老子要看像医龙或者东京塔那样的电视连续剧!
如此想来都是一磅开的好头,靠……= =高桥君让我抽死你解气吧。

老子一定要有自我的萌那只小的。虽然大小姐真的太厉害= =发片日能逼走一人。
……话说回来那广播真的很无聊,介绍的歌还不错。
小和也你就是个啰唆的老头子OTZ知心大叔是么= =虽然觉得这东西没什么好对他爆粗口的,所以觉得胃里很难过。

总之,淡定且正常的过日子吧,战胜自己= =
大小姐就是榜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