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养的男人的姓名是
kame

2.我养的男人的年龄是?
22

3.我养的男人是哪一国人?
菊花国

4.我养的男人结婚了吗?
没有

5.我怎么称呼我养的男人
小龟,咩酱,咩儿,咩咩,死小孩(……)

6.我养的男人喜欢吃什么?
比起他喜欢吃的……他不喜欢吃的倒流传很广……

7.我养的男人来过中国吗?
好像是TW吧

8.我养的男人家里有几个人
6人一狗=v=

9.我养的男人有没有同性恋倾向?
长得就像是个弯的……OTZ

10.有没有亲眼见过自己养的男人?
舞台上的……

11.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最想跟他说的一句话
就想叫卡咩酱。对ayu有话说,对他实在暂时没有……

12.承上题,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说的一句话?
頑張ってね

13.最讨厌他的一件事情(请举例)
做作。明知道没啥效果还一定要做。
还有扭胯……

14.他哪一点吸引自己?
M和抽风,人很小只。超可爱。

15.如果有机会可以换的话,希望换掉他吗?
不想了。

16.有机会可以让他养自己,愿意给他养吗?(请附理由)
……算了吧。

17.他做了什么事情会让自己考虑弃养?
结婚= =
阿玉的话无所谓,这小孩倒不可以....

18.平均一个月花多少钱在他身上?
基本没有= =

19.如果只能养一个男人,你会选择谁
他吧。

20.如果可以多选一个男人养,自己会选择谁?
准一或者斗真。

21.如果家里极力反对,会选择弃养吗?
家里不会知道的= =

22.曾经写信给他过吗?
有啊,广播……估计是STAFF看了。

23.听到大亲友说他坏话,自己的反应是?
……我没有亲友敢当面说他的= =

24.他做什么事情让自己伤心哭泣?
太勉强他自己= =

25.承上题,反之他做什么会让自己哈哈大笑?
抽风=3=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说"我爱你,请嫁给我",而自己的反应是?
……我要娶你的,不要抢我台词!

27.当他公开说"其实我是同性恋",自己的反应是?
弯了也要掰直你……

28.承上题,因为这件事情,会想跟他说的三句话是?
老娘说真的
就算弯了也要掰直你= =
不会认输的= =|||||(词穷)


29.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他正躺在自己身边睡觉,自己的反应是?
抱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