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来的都会来,果然还是站票。很偏的位置。
重点,是个男人的票OTL
以J家的制度,我要怎么办也还真是个问题。这票是真的还是假的,也都不知道。
其实,最不应该的就是去看了吧。顿时也没有心思买周边orz
真是麻烦到晕过去啊。

真不知道是因为不是本命胜似本命会惹本命的抵触的话,怪不得我前几天说的是maria sama原谅我。
女人的妒忌才是可怕的吧。
再求maria sama的话是不是直接不让我进去了= =|||||
这种事情也惹得神经性胃痛OTL。我真是没用啊囧
希望下周事情多点,直接忘记算了。

神奇红同学,我不是你的饭,求你也没有用大概。
总之,maria sama,原谅我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