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过去一半,把骸先生和骷髅妹妹的便签条贴到屏幕上列了所有要做的事情结果一天什么也没有做
睡到两点起床
连饭也懒得煮,一天都在吃各种速食食品,跟家里视频的时候幸好是跟爹,谈了谈民国没问我生活起居|||||||
同人本差两篇文,一篇写了一半再回头看基本是渣,也不知道写的下去不||||||
一篇想好了结果看完集结号忘个干净……
买错了零食,现在看家里一堆带着草莓味的东西直接想吐
对了,浪费了一天完全是因为选博客的版面。
我为了版面搬博客已经有N个了- -|||||
之前换了个全是蛋糕的,实在不称目前的黑暗心情,下雪的没有翻页,粉红色的太花哨,好容易找到这个樱花,我快把所有版面都看过去了。
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东西上我真是浪费人生。

重点是跟老爸视频的时候,老子悠然一句话,做女儿的几乎后悔到家。
真是,既然不看人家MASTER的答辩了还参加人家的毕业典礼干什么。
在家时间也就一个多月,没开学的跑到这里来到底干什么……
我后悔了。
严重的后悔了。
比起什么我不回去我在这里念书其实不知道在干什么来说,还不如让我在家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