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的网络还有一种功能,就是后台刷不出来,等刷出来了,培养好的情绪都没了。
 
下午以一种冷艳高贵的2B状态上转发了几条重点都有偏差值的微博,把个当年就一直很爱国少女的朋友引过来跟我论战,问题是我其实根本不关心她所关心的问题。这种国家在我心目就是个渣。随便吐个槽,我从来不当那是一回事。
我反正是不喜欢这国家,看它出丑也无所谓,因为本身不曾相信过他的执政党能做什么好事,也就根本没有过信任,何来背叛,只是下限总是没有探到底而已。
反过来也因为从来不对这种国家抱任何希望,所以绝望什么的也不存在。
我相信它无药可救,所以从来也不喜欢。
爱屋及乌,讨厌的也会一并讨厌。
 
执政党不要脸,国家早就给糟蹋的不成样子,一个吃的穿的用的都没有安全感的地方,一个提个意见就要维稳的地方;少来跟我提什么祖国母亲,我是亲妈养活的,然后这片大地,只是生存之地而已。
要什么PRC干什么,真正的娘早就去了台湾,谁是新中国,喜欢他们是我的自由,他们不好的好的都能吵得天翻地覆人尽皆知,是,全世界都会动车出轨,火车出轨,各种交通事故,但是人家不用采用新华社通稿,也不用奇迹,也不要大爱无疆,红十字也没有供给温州一日游。
 
是啊是啊,外国也不过如此,自己都用脚投票了,还不过如此。
 
外国的确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只有西朝鲜。
 
也会全世界都知道了唯独自己不知道,西朝鲜这货不是什么X国特色,而是流氓本质。
 
你丫的这种草菅人命,智商刷下限的国家,爱你才看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n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